不止逾期

想爱我所爱,想尽我所能

【桃酷】神明听到了酷酷大人的夙愿

  桃酷&钎九联名的绝世甜文 又名《爱他就给他买房吧》  5k+

  私设勿上升,观感愉快。

  


  正文部分


  “喂谁呀?”


  “你好,请问是许鑫蓁先生吗?”


  “我是,你哪位?”


  “许先生你好,我是麓庭别苑的中介。我们这边了解到您在麓庭别苑的房子闲置已久。请问您有意向出售吗?我们这边的销售政策十分优异,如果您想出手的话,我们可以保证有一笔不小的收益。”


  “你们搞错了吧,我没有房子呀。你们是骗子吧,骗人之前能不能做做功课呀?”九尾说着要挂掉电话。


  麓庭别苑九尾也略有了解,是广州一个比较奢华的小区,虽然不是别墅,但也是价格非常昂贵的。


  “等一下,等一下,许先生,打扰您一点时间,您确实在麓庭别苑是有一套房子的。我们这边是有您的登记的。”


  九尾简直都要被气笑了“好,你不是说我有房子嘛,登记了什么?你说一下。”


  “您稍等一下。”电话那头传来絮絮忙碌的声音。



  “是这样的,许先生,周诣涛先生于2023年11月22日购置了一套麓庭别苑的房产,所有人那栏填写的是您的名字……”


  九尾脸上的笑僵住了,如果说听到刚刚的话,他还能说是骗子,但当听到周诣涛三个字时他却没来由的觉得这件事十有八九是真的。


  “等等,你说什么,周诣涛买的房子?”


  “对,是这样的。”


  九尾深吸了一口气,尝试平静一下突然加快跳动频率的心脏。


  “我可以去看看那套房子吗?”



  九尾不知道自己是怀着怎样的心情打车到麓庭别苑,也不知道自己是怀着怎样的心情打开了那扇门。



  推开门的那一刻,九尾莫名觉得心里亮堂堂的,装修整体是灰白格调,是很好看的雾灰色,尽显大气与奢华。房顶有三道横梁,上面镶满了灯珠,最中间是一个巨大的水晶吊顶,金色的光泽照耀在大理石瓷砖上熠熠生辉,呈现一种温暖的饱和感。最惹人喜爱的是地毯上的几个摇椅,奇奇怪怪的形状,是九尾很喜欢的风格。一个上面摆着毛茸茸的小狐狸,一个上面摆着一只粉色的小猪,遥遥相望。


  九尾不知道这样的装修要耗费多长时间?但是每一处都恰到好处的落在自己的喜好点上,可见主人真的是挖空心思。


  中介还在滔滔不绝的说服九尾,九尾不耐烦的摆摆手说房我不卖。


  回到俱乐部已经很晚了,房子里面已经是空空荡荡的了,清清在早上也搭了高铁回家过年。九尾开了几把巅峰赛,火舞的扇子扔偏一次又一次,上官婉儿的大招上天没有带走一个人,无可奈何的玩了一把露娜,断大了一整个晚上。


  “defeat”


  望着满屏的红色九尾却不像往常一样气愤的跳脚,而是默默的拿起手机,点开聊天框。


  “1”


  “蓁蓁?”对面回复的很快,看来已经放假了。


  “你回家过年的票买好了吗?”

        “还没有呢,怎么了?”


  “哦,那你和我一起回家吧,我有事想和你说。”


  钎城没有一丝犹豫退了回家的票,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但还是为能和九尾一起回家而开心。



  九尾到的时候,钎城已经等待许久了。看到九尾的身影,钎城连忙起身帮他提行李,没有一丝许久未见的陌生,熟练的像把动作演练了千百遍。


       九尾坐在钎城的旁边,带着还没有来得及摘掉的口罩,用一双软乎乎的眼睛望着他,有话想说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怎么了”钎城察觉到了九尾的眼神



 “没事,有点饿了,你有吃的吗”九尾默默别开视线找着借口。


     钎城从背包里拿出面包和火腿肠,帮九尾拧开矿泉水的瓶盖递到跟前。


         九尾一言不发的接过面包,干巴巴的嚼着。钎城意识到九尾的心情不佳,坐在一旁不敢说话。


          把面包一口一口的嚼完,口里有些许的干涩,九尾终于接过拧开的矿泉水。



  “我昨天接了个电话”九尾慢慢的说



  “什么电话”钎城笑着想要缓和一下气氛



  “呵,中介的电话”九尾颇有深意的轻笑了一声。



  钎城脸上的笑僵住了,手上的动作倏地停下。



  九尾像没感觉似的接着说“你说好不好笑,这年头居然还有人送房子呢,我都不知道我还有一套装修的那么好的房子呢,可那个中介开的条件挺诱人的,白赚钱的事,你说我卖不卖。”



  钎城默默低下头,刘海遮住了眼底的阴翳。



  就在九尾以为不会有回应时,钎城缓缓的说“我买”



  九尾以为自己听错了“你说什么?”



  钎城终于直起身体,眼神是从未有过的坚定“我买”



  九尾简直要被气笑了“你有毛病啊,自己买的房子自己再买回去,有钱烧的慌呀。”



  钎城自知理亏不敢再出声,九尾望着钎城的不言不语如鲠在喉,却又无计可施,少了几分气愤,多了几分委屈。一直到站也没有再说话,提着行李下了车。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迎着习习的凉风,九尾却觉得比车上还要闷,心里酸涩不已。



  “许鑫蓁”九尾还没有反应过来,手臂就被人扯住。



  “你下车干嘛,这是厦门”九尾闷闷的声音一声声撞在钎城的心上。



  “我……”动作总比脑子快,刚刚在车上脑子还没有反应过来身体就自动做出了选择,不由自主跟着九尾一起下了车。



  “我给你一个台阶下”九尾也不想再为难面前这个可怜兮兮的家伙。



  “好”钎城求之不得重重的点点头。



  “我站在你面前,你敢亲我吗?”

  阳光下,九尾的眼睛像潭水一样深沉,却又带着几分期待和热烈。



  钎城被这如炬的目光灼烧着,嘴巴张张合合,却说不出什么话。



  “怎么,连房子都敢偷偷买,就没想过再大胆一点?”九尾凑到钎城跟前搂住他的腰。



  钎城突然感觉眼角有些湿,这股湿意无限蔓延,愈演愈烈。


  “想过”钎城轻轻回抱九尾,动作轻柔的像怕触碰这美丽的泡沫。



  “但是不敢做梦,没想过会有这一天”钎城的声音夹杂着几丝颤音,环抱的双臂微微发抖。



  “许鑫蓁,我是一个胆小鬼。”



  “你问我一句话好不好,不要让我一直主动了”九尾摸了摸钎城的头发,声音温柔的像涓涓溪流,带着一股莫名的吸引力。


天空缓缓升起一抹暖阳,呼啸的寒风也驻足不前,空气夹杂着甜丝丝的暧昧和温馨。



  “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钎城眼角的湿润滴落在九尾的脖颈。


周围静的好像没有别人的声音,钎城心乱如麻,只感觉耳朵被轻轻啄了一下。

  

“我愿意”九尾亲了一口钎城的耳朵,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音量回复。



  下车的时候有多干脆,回莆田的时候就有多狼狈,跟着九尾下车的后果就是怎么都打不到回莆田的车,钎城还想死皮赖脸的在厦门待一晚,被九尾揪着耳朵赶回了莆田。



  自从九尾回到家,九尾的姐姐感觉九尾越来越奇怪,虽然现在的小年轻朝九晚五手机不离手也正常,何况九尾是职业选手也经常没日没夜的上分打巅峰赛,可他不会一整天抱着手机傻笑啊。



  在九尾第n次对着手机傻笑时,姐姐终于忍无可忍的把九尾按在沙发上拷问


  “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九尾下意识的把手机藏到背后,带着不自觉心虚的语气“怎么这么问?”



  姐姐没好气的说“我还不了解你,真想把你这几天对着手机傻笑的样子拍下来。那女孩有照片没,给你姐看看呗。”


  九尾犹豫不决,虽然他也很想把小周介绍给自己的家人,但他还没有做好家人反对的准备。


看着姐姐期待的表情,九尾实在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来,破罐子破摔的点了下屏幕


  “你认识”


  屏幕亮了起来,壁纸是一张钎城的照片。



“你,这不是钎城吗?”姐姐吓了一跳


     “姐,我知道这很难让人接受,但是,但是,我和你说他人真的很好”九尾语气带着不自觉的紧张。


      姐姐看出九尾的不安,安抚道“好了好了,姐姐又不是老顽固老封建,还是很容易接受的,我就想知道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或者说……”

  

  姐姐的神色变得怪异起来,语气夹杂着难以置信“你是怎么被他拿下的?”


     “他给我买了一套房”九尾洋洋得意起来


    “他还给你买了一套房?”姐姐的三观再一次被刷新了,现在的年轻人谈恋爱动不动买房子吗


  “对呀”九尾雀跃起来,感叹果然还是房子的吸引力大。


    “还有别的原因呢?你总不能是看上人家的房子吧。”


   “emm”九尾低下头思考着,半晌心虚的说


    “因为他人傻钱多”


2.联盟搞了个线下联谊,无畏和钎城都在受邀名单之内,没想到两人认识之后相见恨晚,私下约了顿饭。


   桃酷作为康平路两对cp美帝之一,钎城很容易就把无畏和久酷联系起来


 “你和久酷怎么样?”


“咳~”自然而然的语气让无畏呛了一下。



  无畏挠挠头无声的反驳“别搞啊,我和久酷就是普通朋友。”


  钎城略带深意的看了无畏一眼“你这样认为人家不一定这么想啊,动动脑子吧。”


      无畏咬牙切齿想给自己找回场子“那你和九尾是一对吗?”


  没想到钎城从善如流的点点头


  “对呀,我和蓁蓁就是一对呀”


  说完完全不管无畏的死活,留无畏一个人在原地凌乱。


      无畏回去之后特地审视了自己一遍,发现自己身心没什么变化后,为自己还是一个正常的男人庆幸不已。


     事情的转折点发生在某天小小酷的训练赛发挥失常被教练批评教育,原本就粉丝不多的评论区沦陷的更加彻底。久酷心里难过不已,像根蔫蔫的小草一样枯萎了一整天。


     一开始无畏没有察觉到问题,直到自己第n次把目光投向蔫蔫的小草时,才意识到不对劲。

  

  担忧挣脱了理智的束缚,无畏认命般的扯过把自己缩成小小一团在椅子上复盘的久酷,摘下久酷头上久酱的帽子露出一张乖巧又委屈的脸。


“酷酷”


  久酷的眼眶顿时红了,湿漉漉的眼睛望着无畏,嘴巴委屈的嘟了起来轻声叫着阿黑。



  无畏手忙脚乱的把人搂进怀里,却嘴笨的不知道说什么话来安抚,小心翼翼的问怎么样才能开心一点。


       久酷慢慢抬起头来,嘟嘟囔囔的说“你多和我说说话就好了,你每次和我说话我都可开心了。”


      就好像一枪击中心脏,无畏不记得自己当时是什么反应,大脑一片空白,只知道从那一刻起心再也不属于自己了。


     混世魔王自知心乱卑微的和钎城请教恋爱秘籍,却轻飘飘的得到一句话“爱他的话就给他买房吧。”


     就在无畏第无数次问久酷想在哪里定居时,久酷终于忍无可忍的哐哐两拳,“哪里都行,哪里都行,哥,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可以了吧。”


      要说无畏是康平路空耳大师第二人,没人敢称第一,因为他只听到了最后一句话,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甚至忘记了自己被打,我哭死他超爱)


      照无畏的话说,好像上天都在为他助攻,俱乐部更新选手个人信息要求选手上交身份证,无畏凭借三寸不烂之别人听不懂的舌软磨硬泡终于偷偷拿到了小狗的身份证。


    那天阳光明媚,无畏大步走进营业厅。


 “您好先生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你好,买房”


 一张带着灿烂笑容的身份证被轻轻放在桌子上,无畏的眼里充斥着从未有过的温柔


 “用他的名字。”




  九尾有一次拉久酷出去撸串,点了几瓶啤酒吃了一个晚上,两个人撑得都走不动路,嘻嘻哈哈的坐在椅子上聊些有的没的。


   久酷听说九尾和钎城在一起时震惊的瞪大了双眼,听说钎城给九尾买了一套价值300万的房子时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周总给你买了一套房子。”小狗吃惊


 九尾骄傲的点点头,很享受这种被人羡慕的感觉。


 “对呀,他瞒着我偷偷买的,都两年多了。”


   久酷只听到了自己想听到的“一套房子,还有300万”


   九尾一脸黑线无语道“是房子三百万了,不是一套房子和三百万,你以为是聘礼呢?”



  小狗最擅长抓重点“如果是聘礼那也很多了呀,钎城真好,尾少遇到这么好的男人就娶了吧”


 九尾“……”


  久酷抬起头望着夜空“我也好想有一栋自己的小房子呀”


九尾看着奇奇怪怪向上天许愿傻乎乎的久酷莫名觉得有些可爱。


“你怎么知道你没有?”


“嗯?”久酷看向九尾


九尾的眼神晦暗不明“你怎么就知道你没有呢?”


无畏收到九尾的电话去接小狗,九尾把人送到就头也不回的扔下跑路了,只剩下小狗叽叽喳喳。


“大胆啊你阿黑,你居然敢背着我偷偷买房子了”


无畏抹了抹额,怪不得九尾刚刚溜得那么快


“九尾告诉你的吧,嘴巴真大呀。”


小狗倏地安静下来,收起刚才的张牙舞爪唯唯诺诺起来


“所以,你真的买房了?给我买的?”


   无畏默默应下“可惜还没装修好呢,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


  久酷直起身子头摇的像拨浪鼓似的

“阿黑,我,我不能要……”


“酷酷”久酷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无畏掷地有声的话语落在耳边。


“酷酷,如果你喜欢的话,那以后就是我们的家,如果你想去别的地方生活,我也可以陪你一起去,你之前跟我说我在哪你就在哪还算数吗?”无畏轻轻揽着久酷,一双温柔如水的眼睛散发着细微的光,黑夜之下夹杂着柔情蜜意。


  久酷的脸刷的红了,扑到无畏的怀里小声的说“算数。”


  无畏如卸下重担般释怀的笑了,头轻轻埋进久酷的颈窝撒娇“那就辛苦酷酷了~”


  久酷一头雾水,“辛苦什么”


 无畏狡黠的笑笑,“辛苦酷酷大人和我一起盯一盯家里的装修了~~”

  

  甜剧场是yls美美拿下久文姬的故事

  彩蛋放了两对cp美帝baby👶🏻的照片

  

  

评论(7)

热度(2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