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逾期

想爱我所爱,想尽我所能

【钎九】首发都没了不如过点我们该过得

  现实向,勿上升。绝世小甜文,he

  “给你买coco,给你买coco”

  “给你买coco,给你买coco”

  

  “什么在响啊?”小义走进训练室传来一阵怪声,“怎么有九尾的声音?”

  

  “给你买coco,给你买coco”顺着声源走去,小义终于发现了桌子上的手机。

  

  “我靠,钎城有人给你打电话了”

  

  “来了来了”钎城擦了擦手上的水没来得及接电话就挂断了。

  

  “咦,你啥癖好啊,哪来这么难听一个铃声”小义嫌弃的撇撇嘴。

  

  “哎呀你不懂,多好听啊”钎城露出大牙对小义笑笑。

  

  “年轻人挺花呀”小义嘀嘀咕咕坐到了位子上。

  

  钎城走到空旷的走廊上把视频电话打了回去。

  “蓁蓁,我刚刚去厕所了”

  

  “小周~”黏黏糊糊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屏幕上出现一个可爱的小寸头🦰。

  

  “你有时间出来玩吗?还要训练吗?你的九尾对你发出邀约,可以出来吗”

  

  小狐狸的声音太黏糊了,还夹杂着些许期待。

  

  钎城实在是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来“有时间啊,首发都没了也不用打比赛了,但是天气这么热出去玩容易中暑……”

  

  “哎呀,不要考虑这么多了,反正首发都没了不如过点我们该过得,有哥们在不会让你有事的。”

  

  钎城打断正在无限畅想的九尾,“小光头,我说的是你,我会容易中暑吗?”

  

  “大胆,谁允许你这么叫我,我要生气了~”一句小光头给九尾当头一棒,顿时张牙舞爪的露出獠牙。

  

  “反正我会做好攻略的,你跟着我肯定有肉吃”九尾想到自己做了好久的攻略洋洋得意起来。

  “时间我还没定下来,决定好了我就给你发微信了,但是海底世界应该是没跑了。”

  

  小猪点点头,煞有其事的说随时任由少爷吩咐。

  

  终于到了赛季的最后一天,九尾不眠不休的守在国服榜前,终于拿下了自己的国服。

  

  “耶,任务完成,明天还有海底世界可以逛,舒hu”九尾爬上床慢慢融进梦乡。

  

  钎城没有守榜游戏却也在线,他为数不多的训练赛也被替换了,就在和九尾约定好日期的前一天。

  

  钎城到的很早,提前买好了早饭站在门口乖乖等着。

  

  谁懂九尾第一眼就看见男朋友乖乖等着自己的感觉啊。

  

  “小周~”九尾兴奋的扑进钎城怀里,钎城抱了个满怀。

  

  “等很久了吗?我起的有点晚,昨晚守榜了我拿了两个大国标”九尾摇着尾巴求夸赞。

  

  钎城顺了顺九尾的毛递出早餐,毫不吝啬的夸赞“我们九尾真厉害。”

  

  很显然,小狐狸的尾尖都要翘到天上去了,一路上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小家伙很喜欢水母,到了梦幻神秘的水母馆闹着钎城拍了好多照片。

  

  看着举起手机拍照的钎城,九尾感觉有些怪怪的,虽然平时钎城也是这样静静陪伴着九尾看着他玩,但偏偏今天九尾就是感觉钎城有些不一样。

  

  正想着,一个声音传来“不好意思,你是九尾吗?”有粉丝认出了九尾,但没有看到旁边的钎城。

  

  “不好意思,今天是私人行程,麻烦谅解一下。”

  

  “九尾,真的是你九尾,我好喜欢你呀,我是你的粉丝”那人跟没听到一样声音越来越大,甚至伸手拽住九尾的衣袖,九尾怎么拽都拽不开。

  

  钎城霎时察觉到怪异,一把把九尾拉进怀里转身就跑。

  

  “我是你的粉丝,九尾,我是你的粉丝。”

  

  伴随着一声声的尖叫,两人直到跑到看不见那人的身影听不见她的声音,到了一个人群拥挤的展厅才停下。

  

  九尾有些被吓到了,直感觉太阳穴突突的跳,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钎城也是惊魂未定,慢慢摸索着九尾的脊背,九尾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钎城小声说着对不起。

  

  听着彼此的心跳,两个人逐渐平静下来。


  “你说什么道歉啊,是我没有做好攻略,让你兴致不高,我还没有意识到会有私生跟踪,道歉的应该是我。”九尾闷闷的声音传来,钎城感觉肩膀也有些湿,小狐狸哭了。

  

  “不怪你,怎么能怪你呢?”钎城轻轻拍打着九尾的背解释。

  

  “是我今天太不上心了,你都察觉到了都没跟我说,我让蓁蓁委屈了。”

  

  钎城抬起九尾的头,强迫他与自己对视。

“我平时怎么会那么迟钝,如果你刚刚出现意外了,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

  

  “我昨天的训练赛没了。”九尾猛的瞪大双眼。

  

  钎城安抚的笑笑“其实我最近真的在想,我还能打吗,我还要继续打吗?我还想打吗?尤其是我们分开后也没有太好的结果,反倒是让你一直承担着很多责任,你还小,我不想放你那么快长大。”

  

  九尾不知道钎城心里一直承受着那么多压力,眼眶红红的,声音颤抖着,

  “要不,要不我把你归还人海好不好?”

  

  钎城愣了愣又笑了起来,少了几分牵强多了几分心疼,小狐狸又多想了。

  

  “九尾,这不是你的责任,你已经把我归还人海一次了,但是我们都没有取到理想的结果不是吗?”

  

  钎城顿了顿低下头飞快的亲了九尾一口

  

  “与其再次把我归还人海,不如给我们一个机会一起沉沦吧,就像你说的,过点我们该过得。”

  

  话说开了,两个人也不见了扭捏,九尾觉得想官宣的心在这一刻达到了顶峰。

  “官宣?现在?”

  

  九尾点点头一脸正气的说,“哥们开个直播,现在就说。”

  

  钎城揶揄的盯着九尾“确定不会怂?”

  

  九尾没好气的打了一下“肯定不会。”

  

  广州ttg九尾开播。

  “我靠,你小子回来了”

  

  “主播跑到哪里去了呜呜呜”

  

  “你小子闷声干大事呀拿了两个国标”

  

  “主播不播游戏吗”

  

  “主播这是在哪里呀?不会要播户外吧!”

  

  “露脸露脸啊主播,都是一家人。”

  

  九尾清了清嗓子,打开摄像头,带着口罩露出一双熠熠的眼睛。

  “没,主播今天不播游戏,聊会天吧。”

  

  没错,九尾怂了,气势汹汹的开播像只鹌鹑似的扭捏,半天憋不出一句话。

  

  九尾想,我不说你们可以问啊,只要你们问了,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说出来,也算是官宣的一种方式了。

  

  可弹幕问的都是主播吃饭了吗?主播吃的什么?主播有没有什么好吃的推荐?今天玩的开不开心之类的跑偏的话。

  

  九尾心里郁闷的很,这群老六就知道吃吗?拜托现在可是有大瓜,你们能不能问在重点上啊。

  

  正想着,未被完全霸占的屏幕划过一道身姿挺拔,走路带着些许意气风发的身影。

  

  “哇,有好帅的小哥哥”

  

  “小哥哥?哪呢哪呢?”

  

  “过去了,走路好帅。”

  

  “是我看错了吗,我怎么感觉是钎城啊”

  

  “哎哎哎,我也看到了,我也觉得有点像。”

  “就是个路人吧,钎城怎么可能在这啊,主播一个人啊别带节奏”

  “cpf叉出去喔”

  谁知九尾装傻充愣般问“啊,哪有小哥哥?”

  “你看,主播自己都不知道”

  “别被带节奏了大家。”

  

  九尾看着弹幕只觉得好笑,“哪有别人呀”说完,还装模作样转了一圈摄像头,钎城看海的背影一晃而过。

  

  “就是那个就是那个,真的好像”有眼尖的弹幕指出

  “确实有点像啊,就是天有点黑看不清”

  

  

  “哦~看不清啊,那我凑近点你们看看”说完九尾社牛般凑过去大声叫唤

  “帅哥,帅哥”

  

  “woc,6主播真勇”

  “真社牛啊九尾”

  “要看到脸了要看到帅哥脸了”

  

  只见屏幕越来越近,屏幕没有拍到脸而是拍到了衣服,一声宠溺又熟悉的声音入耳

  “乖,别闹”

  

  

  “真是钎城啊,woc6”

  

  “钎城啊钎宝”

  

  “就是钎城啊原来没认错呀”

  

  “楼上的打脸不”

  

  “某人不是还说主播自己一个人吗,九尾好像也没说自己是一个人出去玩的呀”

  

  “支持,九尾没说过”

  

  “刚刚不是还要把cpf叉出去吗”

  

  “刚刚的敢不敢回话啊”

  没人敢回话,有嘴硬的被冲的话都说不出,因为已经被刷屏了。

  “主播不会要官宣吧”

  “真的假的,官宣?”

  “你们没事吧,一起出去玩就叫官宣了?”

  “dw❌出去”

  “dw❌出去”

  “主播啥时候官宣啊?”

  

  终于问到点子上了,可把九尾急坏了。

  

  “emm啥时候官宣我还没想好呢”九尾装模作样说了一句

  

  “……”

  “你俩是真的?”

  “哥,你这不就相当于官宣了吗?”

  “别管主播,他在逗我们”

  

  九尾看着弹幕津津有味,身旁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凑了上来划了几下评论,耳边传来湿热的气息

  

  “要不,择日不如撞日,你觉得呢?”

  

  

  甜剧场是官宣后续和汪小义告状九尾钎城的铃声被气急败坏的钎城线下单杀的小故事。

  彩蛋是情侣照。

  

评论(1)

热度(34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