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逾期

想爱我所爱,想尽我所能

【钎九】凭什么他零花钱这么多

  搞笑甜文一枚,fly惊奇钎城的零花钱怎么辣么多

  ooc私设勿上升。5k+

  

  “CP滴滴”

  

  “小哥哥CP不?”刚训练完上号的钎城就看到一条莫名奇妙的消息。

  

  钎城笑的眼睛都要看不见了

  

  “不了不了,刚刚拿下一只小狐狸🦊”

  

  屏幕另一边的九尾刷的一下脸就红了,但还是嘴硬的说

  

  “大胆,哪里来的狐狸,他有我帅吗?”

   钎城都能想象到九尾脸红扑扑咬牙切齿的样子。

  

  钎城一个视频打过去,九尾手忙脚乱的接起来,钎城的笑脸出现在屏幕上。

  

  “许九尾”

  

  “我开了小号的呀~”九尾下意识的抱怨

  

  “开了我就不知道是你了~要不要来双排一把。”

  

  “来了来了,小周哥哥带我飞”

  

  九尾没有换号,这一段时间一直在打小号常用都换成了对抗路,大国标的花木兰更加耀眼。

  

  “木兰木兰,小周你拿老夫子我们来一手双边。”

  

  “好”

   钎城和九尾打着电话,听筒里不断传出小狐狸叽里咕噜的话。

  

  “combo,combo”

  “小周,我的木兰怎么样,这可是大国标”

  

  “哎,老六”

  

  还没等钎城回复,木兰就被对面的打野和射手蹲了一波。

  

  “有老六啊小周,哥们被制裁了呜呜呜”

  

  “蓁蓁不哭,我帮蓁蓁报仇。”

  

  说完,老夫子就联合大乔捆住对面公孙离完成一波击杀。

  

  与此同时上路再次穿出噩耗,花木兰被三人越塔强杀。

  

  “我要寄了呀开局五分钟送了三个人头了,上塔要没了”

  

  “乖,宝贝……”

  

  九尾还在装可怜,对面打野就发来嘲讽

  

  “我靠,这弱鸡花木兰还国服,妥妥水尾嘛。”

  

  钎城的脸色顿时冷了,话也没了下文。

  

  九尾知道钎城生气了连忙安抚道“小周,你把他屏蔽掉就好,不用理会他怎么说”

  

  九尾本想息事宁人,奈何对面射手也横插一脚

  

  “哎哎哎,可别乱扣帽子,人家水尾也打不了对抗啊”

  

  “哈哈哈哈”

  

  一波接一波的嘲讽袭来,九尾心里委屈不已,又不想让钎城忧心,打着哈哈说

  

  “哥们名气这么大呀,对面的人都知道我呀”

  

  九尾迟迟没有等来回应,刚想问问钎城在干嘛,就看到游戏聊天框里出现一行字

  

  老夫子:不好意思,你们冒犯到他了,请你们道歉,不然的话我不介意动手。

  

  一行字就这么轻飘飘的拨动了九尾的心,九尾下意识抚上发烫的面庞,这就是自己喜欢的人啊。

  

  “呦,情侣啊”

  

  “还动手,你以为你是谁啊。”

  

  “有本事打爆我呀”

  

  钎城没有再回应,而是对九尾说

  

  “蓁蓁”

  

  “嗯?”

  

  “跟着我”

  

  只见老夫子一个闪捆,配合木兰的重剑瞬间拿下打野人头,对面连忙赶来支援,木兰瞬闪21a1a连招再次拿下人头,剩下两个残血。

  

  “小周,大残”

  

  “一个都跑不了”

  

  大乔放了技能提速,老夫子收下两个残血人头。

  

  “团灭”

  

  “略略略,叫你贱,叫你贱,叫你贱。”

  

  九尾高兴坏了,嘴里念叨个不停,钎城听到小狐狸这么开心终于露出了笑容。

  

  “victory”

  

  “耶,谢谢小周哥哥带我躺。”

  

  “蓁蓁”

  

  “啊”

  

  “要不要出来吃饭”

  

  “现在吗?”

  

  “嗯,我订好位子了,去吃酸菜鱼吧”

  

  “好耶”

   一个小时之后,钎城带着小狐狸出现在了包间里。

  

  钎城到的比较早,提前点好小狐狸爱吃的蜜汁烤翅,小烧烤,还调好了酱汁。

  

  九尾恨不得把头埋在碗里,啊,香的哩。

  

  钎城帮九尾挑刺,一个劲的往碗里舀肉。

  

  “够了够了小周,我吃不了这么多,你吃就行,不用管我了。”

  

  钎城犹豫一会还是应下来,却不知食味的吃着。

  

  九尾像是感应般的觉得钎城有话要说,还以为是刚刚打游戏的不愉快影响到了钎城。

  

  “小周,怎么了,吃的不香啊这不像你”

  

  “还在为刚刚的游戏生气吗?”

  

  钎城下意识的摇了摇头“不是……”

  

  九尾放下筷子,搞了个突然袭击,一个软乎乎的吻印在钎城脸上,“现在呢,还生气吗?”

  

  钎城心头一撞,拉过已经后退的九尾贴了上去,九尾的身体紧紧贴着钎城,倾斜的角度难以支撑身体,只好双手搂住钎城的脖子,把重心都放在钎城身上,迎接来势汹汹的吐息。

  

  不知过了多久,九尾已经坐在钎城身上了钎城的手紧紧环住九尾的腰,怀里的人羞得藏到怀里。

  

  钎城的鼻息喷射在九尾的脖颈,温热柔软的身体让他难以把持。

  

  “好香”

  

  听到这话,九尾埋得更深了

  

  “香个屁,都是菜的味道。”

  

  “许鑫蓁,我刚刚没有在生气了”

  

  “那你……”九尾愤恨的抬起头,一张卡停留在面前。

  

  “我是觉得,我的工资卡是不是应该上交给你呀”

  

  九尾没有立即接过去,反而考虑一番“可是我们在一起没多久……”

  

  头上的毛被人顺了顺,脸又被亲了一下

  

  “可我已经喜欢你好久了,我们未来也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吧。”

  

  九尾咽了咽口水,“小周,你这么多年的工资有多少呀”

  

  “不知道,都是你的随便花,不过蓁蓁~”

  “嗯?”

  

  “不考虑给我点零用钱吗?”

  

  九尾顿时了然,对呀,钎城的零用钱以后需要自己发放了,他之前好像问过飞牛,一个月两千块钱怎么够花,fly神神秘秘的说,一千都够了,其实自己根本花不了多少钱,吃饭在食堂解决,没有什么地方用到钱,还能攒下不少呢,有一次一个月攒下一千七。

  

  九尾惊讶不已“两千攒下一千七?”

  

  fly骄傲的点点头,“只不过第二个月直接就给300了”

  九尾“……”

  

  九尾清了清嗓子说“那就给你一千吧。”

  

  还在顺毛的手呆住了,钎城没想到结果是这样的。

  

  一千,一千就一千吧,总比没有好。

  

  钎城的表情逗笑了九尾“骗你的,2500可以不?”

  

  幸福来得太突然,钎城以为自己听错了

  

  “2500?”

  

  “昂,比fly还多500呢,哥们好吧。”

  

  “呜呜呜,大爱蓁蓁”

  

  “嘻嘻。”

  

  距离上交工资卡已经过去好几天了,钎城看着微信里的零花钱除了送礼物没怎么动过,不由得感叹,小狐狸是真的好呀。

  

  “钎城”

  

  “啊”

  

  钎城还在对着屏幕傻笑,被人一把提溜起来。

  

  “点冰美式了吗,哥们渴了”

  

  钎城这才想起来,今天轮到自己给队伍点冰美式了,这么多天喝的都是免费的,让自己都产生了幻觉。

  

  打开APP,钎城点了五杯冰美式,结算时的手却愣住了,怎么这么贵。

  

  从前眼都不眨的付款,如今却对着几杯咖啡犯愁。钎城心里打着小算盘,小狐狸的生日快到了,自己还想陪他过生日呢,这几杯冰美式……

  

  返回退出,干脆利落的打开了九尾的聊天界面。

  

  “蓁蓁好,好蓁蓁”

  

  “?”

  

  “干嘛,犯病了”

  

  “好蓁蓁,看了看今天的冰美式尤其的贵,五杯实在下不了手”

  

  九尾口里的冰美式差点没喷出来,笑的花枝乱颤脸都皱巴巴的。

  

  “地址给我”

  

  “好嘞,爱你呦”

  

   点完后钎城也没在管,熟练的开了把游戏。

外卖的电话打来,钎城下意识的让小义去拿。

小义回来时钎城打完游戏正乖乖坐着等待冰美式,却看到小义一脸疑惑的走进来。

  

  “小猪一只是谁啊”

  

  “噗”“哈哈哈”小义说出来队员都笑了,小星小乐笑的最大声,不弃都忍不住歪了歪嘴角。

  

  “哎,我”钎城了然,宠溺的笑了笑拿过自己的冰美式。

  

  “你怎么取了这么个名”

  

  “哎,上司点的,我没钱了。”

  

  “我丢,哪个意思?”钎城话音刚落,周边人都围了上来。

  

  “就,字面意思啊”钎城嘴角的笑意遮都遮不住

  

  “深藏不露啊你,工资卡上交了?”

  

  “昂,不交哪行啊”

  

  小义惋惜的摇摇头打趣“妻管严组又多了一位。”

  

  说完潇洒一摆手开了一把游戏,留下钎城一个人碎碎念

  

  “妻管严,不对吧,我应该是夫管严。”

  

  很快九尾的生日就到了,每年的生日都平平淡淡,唯独今年fly闹着要搞个饭局,美其名曰帮他过生日,实则是自己月底没钱了又想蹭顿好的。

  

  fly一开始狮子大开口吃洋房,可自从九尾拿到钎城的工资卡竟也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有一种帮老公省钱的感觉,想了想一大群人吃洋房把自己吃破产的场景,九尾说什么也不肯,fly就说九尾什么时候这么小气了,九尾回怼,再说就一起吃沙县。

  

  

  这一天钎城也很忙碌,饭局在晚上,钎城把九尾叫出来说要帮寿星买衣服。

  

  

  对此九尾很无语,自己衣柜里那么多衣服还要买什么

  

  

  钎城却说寿星要穿的格外好看,不然别人怎么知道是寿星呢。

  

  

  结果到了商城,钎城根本不会挑衣服,他衣柜里都是九尾挑的百搭款,看到九尾换了一身又一身,眼睛都花了却还一个劲的说好看。

  

  还在挑着衣服,九尾突然拿起一套让钎城去换上,钎城一脸懵的被推进试衣间。

  

  

  “我换好了”

  

  钎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些陌生,自己很少穿白色裤子。

  

  

  九尾面上不显又挑了几套让钎城去换,钎城转身的一瞬间,九尾脸就垮了,这衣服咋衬得他们家小猪这么黑啊,嘎嘎黑。

  

  

  钎城第二次出来就好很多了,但是九尾还是有些不满意,钎城不知道为什么也皱着眉头。

  

  直到钎城换了第三套,九尾才满意的点点头,

  

  “嘎嘎板正,真帅啊,你觉得呢?”

  

  钎城下意识摇摇头,九尾瞪大眼睛“不是吧,要求这么高,这都拿不下你”

  

  钎城回过神来“啊,我不是早就被你拿下了吗?”

  

  钎城看着九尾愣住了脸刷的变红,一旁的销售人员低低的笑,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

  

  “说什么啊你?”九尾凶巴巴的瞪了一眼钎城

  

  “不是,我是想说,不是帮你买衣服吗?”

  

  “你帮我买,我帮你买就好了,才攒了多少钱就想为我消费了~”

  

  钎城的脸也红了,小声的说“都给你花。”

  钎城和九尾姗姗来迟,看着崭新的两人fly调侃穿的和新郎官一样,九尾穿的好看就算了,钎城干嘛也穿这么好看。

  

  钎城神秘笑了笑不予回应。

  

  九尾虽然没有请客洋房却还是包了包间,足足请了两大桌的人。

  

  fly吃的狼吞虎咽,不知东西南北,一旁的九尾惋惜的摇摇头,看把孩子折磨成啥样了。

  

  吃到一半的时候,服务员过来结账,九尾下意识递出一张卡。

  

  “感谢许总请客”一旁的小七仔喊到

  

  “许总大气”“许总大气”

  

  众人起哄中fly问到

  

  “尾子,啥时候换卡了?”

  

  “啥换卡?”

  

  “刚刚那张卡和上次你请我吃洋房不是一张卡呀。”

  

  九尾这才意识到自己刷错卡了。

  

  “怎么了?”看到九尾有些慌乱,钎城去牵他的手。

  

  “我刷错卡了,周总”九尾狡黠的笑笑。

  钎城了然宠溺的笑了笑。

  

  “咋了,九尾刷错卡了吗?”fly的话被无畏听到了

  

  “没有没有,就是今天不是许总请客了,是周总请客。”说完,九尾把脸埋在钎城臂弯里。

  “我靠”

  

  “我丢”“什么情况?”

  

  “你俩好了……”“祝福”

  

  “祝许总周总百年好合”不知谁起的哄,一众人口无遮挡的祝福两人。

  

  气氛活跃起来,两个人也喝了不少酒,fly终于找到机会

  

  “尾子,你给钎城多少零花钱啊。”

  

  九尾有了一个坏点子“2500啊”

  

  “2500?”fly瞪大双眼,难以置信钎城居然有那么多零用钱,嫉妒冲昏了他的头脑。

  

  “我不是早就跟你说了吗1000都够用了,没必要给那么多,男人有钱就变坏,居然还比我多500你给1000就够了。”

  

  “哦~”fly看九尾煞有其事的点点头还以为自己挑拨离间成功了,心里窃喜不已。

  

  “那我去跟嫂子说你1000就够了,以后让她给你一千吧”

  

  说完掏出手机装模作样打字,fly连忙求饶。

  “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我跟你开玩笑的,你看你这人,怎么还当真了呢。”

  

  九尾:小样,还想跟我斗

  

  吃的喝的差不多了,几人玩起来真心话大冒险,指到钎城的时候他已经被灌得爬不起来了。


  “周哥,周哥,选一个”


  “真心话吧”


  “哦~”


  “你最害怕什么?”


  “钎城有害怕的东西吗?”


  “没有吧,武术冠军怕什么”


  “没听说过”


  九尾看钎城醉倒在桌子上回应不了“算了算了,我带他回去吧,你们继续玩”


  “啊,这就走了”


  “他醉了,你们好好玩~”


  “收到,许哥”


  “走了周诣涛”九尾把钎城扛起来,好歹这小子还能走几步。


  “哎哎哎,看路”


  “哎哎哎,撞墙了”九尾只能扶着钎城,一会不注意人就往墙上撞。


  “许鑫蓁~”九尾听到钎城叫他


  “好点了?清醒没?”


  “跟我说会话吧,好想你。”


  “说什么?”


  九尾突然想起来刚刚在包间的真心话,突然好奇起来钎城害怕什么。


  “你有害怕的东西吗,你好像没什么害怕的东西。”


  “嗯?有啊,好多啊”


  “什么?还好多,你怕什么啊?”


  钎城搂过九尾的脖子亲了他一口,额头贴上额头

  “我怕许鑫蓁受伤,怕许鑫蓁生病,怕我不在你身边你不开心,怕你不开心我不知道,怕你难过我不知道怎么哄。”


  “许鑫蓁 ,我真的好怕你呀。”

  

  

  隐藏结局一个fly求涨零花钱九尾使坏的后续。

  甜剧场放了一个ai的二人宝宝照,跟周哥长得有点像啊。

  

  

  

  

  

  

  

  

  

  

  

  

  

  

  

评论(24)

热度(5752)

  1.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